Superbat

社交恐惧症患者

一个脑洞

看了《猎魔人》,被亨亨帅到不行,又被cp脑所控制,就来了个脑洞——

  背景是BvS,时间线是荒原狼被neng死之后,亨超和路易斯HE了,老爷暗恋亨超,知道他们之间没有任何可能

  然后又双叒叕是魔法的锅,让老爷来到了一个属于大亨的平行宇宙里,就是《猎魔人》(剧版哈),老爷到那个世界的时间线是杰洛特和亚历克斯遭到精灵绑架的时候,老爷就在暗处默默偷看,也没想插手,因为他对这个世界不熟悉,也对这个跟亨超长着一模一样的脸的陌生人带着警惕心

  杰洛特和亚历克斯被精灵放出来之后,杰洛特就把暗处的蝙蝠揪了出来,然后就是一系列老爷和杰洛特的对话,或许再加上几句亚历克斯的插嘴

  然后蝙蝠就会跟杰洛特和亚历克斯走剧情,,但是有了老爷一些剧情肯定会改,鉴于目前剧情太多,而且还没拍完,我就不一一说明了,走剧情的同时老爷和杰洛特会慢慢互相喜欢上,但是因为两人的性格肯定会有点坎坷,老爷的来历在遇上叶芙娜的时候会暴露

  我假设了一下结局,如果符合的话就是正联和扎塔娜几个魔法师不断的寻找,终于找到了老爷,老爷也就陷入了挣扎中,到底要回去还是在杰洛特身边留下,或者是杰洛特跟他一起去他的世界,后来决定让杰洛特自己做决定,我觉得杰洛特会选择留在他原来的世界,但是但是就算老爷想留下他也还有个哥谭要管啊,达米安还太小他也不放心,所以在这里我一直不知道咋搞,so也不敢写,就想想开心一下吧,如果能有人替我写那就是最好了(抹泪)

ps.我爱杰洛特的骚话和屁股还有腹肌

pps.私心打了个超蝙tag求轻diss

ppps.写出来好ooc的亚子

评论(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