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at

社交恐惧症患者

Vealin:

这里是一个本宣~

刊名:Ceremony of Drumbeats (Superbat and Superman Fanfic)

作者:Vealin

Guest: @Pro—Blem 

封设: @XX 

插图/内封/排版:Vealin

字数:77千

定价:35RMB

分级:PG

代理: @三只喵工作室 

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2126o.11854294.0.0.62c148312KkJfa&id=599386103495

规格:A5 80g道林纸,内封(见p2)大地纸,外封铜版纸覆膜

预售时间:7月21日-7月31日

附送一张与外封同款的书签(见p3)和超/蝙的明信片(见p4 5)

关于本子的设计和插图,点我就看神仙XX设计外封

插图可点我的合集 本本插图


收录篇目:

铁锈与琼浆 Rust and Nectar(超pov)

爱人与情人 Erastesand Eromenos(老爷pov)

安息日 Of the Sabbath (BvS衍生)

归乡人 (二代超蝙 西藏初遇 )

Speak Softly, Love    

Ego Te Absolvo 赦免  (神父半AU)

●Of theTwo Suns 两个太阳(超个人/又名大超和尼采超的一次相遇) 

Die Young (DCEU JL背景) 

【白灰】日光之启    (JL动画背景) 

【白灰】Verbena Alba 白色马鞭草 (日光之启番外一) 

Flickering

Set on Fire

●Bruce, This Is Your World

以上为超蝙,含微量超个人

另有 @Pro—Blem 太太的文,敬请期待:P


Ceremony of Drumbeats 这个题目是Hans Zimmer的钢铁之躯配乐给我的灵感。

我们可以构架音乐的形式,但它的内容依旧不可言说。是鼓点简洁有力地构架起节奏,然而旋律与随之而生的世界远在鼓点之外。

正如封面:布鲁斯前往超人的墓地。这本本子的主题正是死亡和重生。

在《安息日》的结尾闲谈里我提起:复活的超人承载着一份厚重的希望,他不是锋芒毕露的初生者。正是他的死亡造就了超人这个形象——亦是背负苦难者被处死后的复活,使基督的形象得到圆满。超人的复活,是从现实意义上得到了对他存在的肯定,这也将为他从人—神—人的转变提供了最重要的契机。 

如何重视超人之死与众人的反应,特别是蝙蝠的反应,对我来说都不为过。

借这个机会,把入坑到现在的文整理了一下,挑了几篇还能看的过去的和对我有特殊情结的放了进去,并没有质量的保证。本意原是印几本给自己和亲友一个纪念,单印似乎有很多不方便,如果各位有想收这个本子的想法,我也很开心可以与你们分享~

这个定价就是成本的样子了,特种纸的手感应该很好:P



评论

热度(1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